Yik-竹炭园🥀

“ 我口袋只剩玫瑰一片,此行又山高路远”

误会风波2-凡涛

⚠️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不是续集哈!单纯喜欢误会梗

时间线是两人正式在一起时,都工作了。

速打800+ 写的不好,轻喷




  

  半个月前,姜凡凌晨两点多才回家,搭的同事的顺风车。张涛闻着姜凡身上淡淡的清香,以为姜凡晚归是外面有人了,当晚便搬去了客房。

  姜凡这几天被研究所的项目折磨的精神恍惚,看到张涛分房睡,以为是怕自己晚归打扰他休息,便没放在心上。

  姜凡因为项目忙得脚不沾地,两人接连几天没打到照面。张涛的情绪日渐低落。

  

  这几天姜凡刚忙完,又可以放半个月的假期,便寻思着带张涛出去玩。

  下班回家,客厅只开了一盏落地灯,暖黄色的灯光打在地毯上,让人某名心安。

  姜凡转悠了一圈,没找到人,在厨房热了杯牛奶,就朝着客房走去。

  

  推开门,小小的人儿缩在角落,眼神呆呆的望向窗外。月光相映,小人儿显得格外孤独。

  姜凡走过去,将牛奶放好。坐到床边,将人搂进怀里,大手安抚似的拍了拍张涛的背,柔声问:“小张同学,这是怎么了?不开心吗?”小张同学,是从姜凡追求张涛时的昵称。

  张涛捏紧拳头,在姜凡的身上狠狠地捶了几下,从他怀里挣脱出来。

  张涛现在正在气头上,背对着姜凡躺了下去。

  姜凡无奈的笑了笑,谁让自己先招人家的呢?

  

  姜凡在张涛旁边躺了下来,面对着张涛的背影。姜凡深知要如何哄张涛。

  

  姜凡搭上张涛的腰,将人拉过来箍在怀里。脑袋埋在颈窝处,轻轻地蹭了蹭。张涛也没怎样,就任由他这么抱着自己。

  “小涛,你要是有什么不开心就说出来,别自己一个人憋着,我好心疼的。”说完姜凡贴的更紧了。

  张涛终是憋不住,在姜凡怀里抽泣着。张涛被调了个面,姜凡亲了额头,让人靠着自己胸口。

  张涛抬起头,哭红的眼眶湿润,就这样望着姜凡。下一秒姜凡的就贴了上去,柔软短暂。姜凡似乎并不满足,按着头加深了这个吻

  姜凡撬开张涛的,肆意的掠夺氧气,差点儿没把张涛亲到昏厥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-End-


省略号后面就不能播了,但想象是自由的!

留个红心蓝手再走吧!求求了!

评论(3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